小彤彤的魔法拍照

冬天的保湿面霜,只有它能救我了

今年的冬天虽然说是一个暖冬,气温方面来讲没有以前那么冷,

但是我却高兴不太起来,

因为明显感觉今年的冬天气候变得非常的干燥了,

我那脸上的肌肤已经快要到“崩溃”的边缘了,

脸上的那些皮屑真的是随处可见,干皮细纹也隐隐有“盘踞”之势,

更别说什么肌肤暗沉啊痘痘这些的,真的是让我烦,

还好就在我崩溃的边缘,

我一个朋友给我安利了一罐保湿面霜,

这可真是救了我一条大命啊,

把它抹到脸那感觉是真的舒服,明显感觉脸上就清爽了许多,

用了那么一段时间之后,

之前的那些肌肤问题明显减少了,皮肤也变得更有光泽了,

对于这罐保湿面霜真的是爱了爱了~

评论